扑克

[段子]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压马路 [恺楚]

突发奇想的片段……

没错这是一篇类似【再不写点东西大家都会觉得我消失了吧】

灵感?灵感来自单身狗在夜市看情侣压马路被秀了一脸恩爱受到成吨攻击的故事。

↑没错那只单身狗就是我。


——————————————————————————————————


路明非一脸无药可救地盯着自家的老大和师兄:

“师兄……你们俩现在就是在压马路吧?……秀恩爱也不要这么拼啊好么= =”

恺撒一脸迷惑,十分自然地转头咨询楚子航:“压马路是什么?”

楚子航没有着急回答恺撒。实际上,他保持着一张面瘫脸看不出任何情绪,但是恺撒转头的一瞬间就看到了自家恋人微微泛红的耳廓。

 

本着学无止境的求学态度,恺撒找诺诺不耻下问:“诺诺……我的一个朋友……”

“明白了,是“我有一个朋友”系列。继续。”小魔女叼着pockey,左耳上的四叶草坠子闪闪发亮。她一边用小指把多余的额发别到耳后,一边示意恺撒继续说下去。

一问未平,一问又起。恺撒挠挠头发,虚心请教:“我有一个朋友是什么系列……?听起来向儿童品牌?诺诺你什么时候对童装感兴趣了?”

陈墨瞳同学向来言简意赅,一听是“我有个朋友系列”,深藏心中的八卦之魂熊熊升起,无视了恺撒的问题直奔主题:“这个以后给你解释。你先说你朋友怎么了?”

“嗯……“压马路”是什么意思?”

“你和楚子航?”诺诺是何许人也,自是不会辜负小魔女之名,眼睛一转,一个瞬息之间已然将故事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哈?不不不……”

“是不是有人说你和楚子航压马路?”诺诺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粗暴地打断了恺撒的解释,一针见血。

“……你怎么知道?”恺撒不明所以,缴械投降。

诺诺少见地沉默了一下。

“嗯这个词我也不太明白呢~要不然你去问问苏茜吧~”她换上微笑,似是心情大好地掩住嘴边的一丝窃笑,嘴里叼着的pockey随着舌头的搅动一上一下,转身哼着《普通disco》的旋律渐行渐远。

“喂……所以“压马路”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恺撒一脸无奈地顶着头上的“井”字冲着诺诺的背影吐槽。

夕阳下,诺诺背对恺撒,赤色和金色交相辉映,日落将她的身影映衬出一副充满美感的剪影。少女的身材姣好袅娜,如同她自己那无数侧写生集中绰约的女子,宛如青春里那定格住的风景。

她转身,朝恺撒挥了挥手,眼中的笑意是神采飞扬的俏丽:

“等你到了那一天的那种境界,你自然就懂什么叫压马路了。”

以上,恺撒仍未知道那天所听见的压马路的意思。


——————————————————————————————————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扑克 | Powered by LOFTER